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立威廉新片变“娘娘腔” 张蓝心扮模特秀猫步

时间:2013.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立威廉新片变“娘娘腔”张蓝心扮模特秀猫步 时长:06:16 来源:电影网

立威廉新片变“娘娘腔”张蓝心扮模特秀猫步收起

时长:06: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电影网专稿 绅士“高富帅”立威廉邂逅长腿“龙女郎”张蓝心,如此一对俊男美女在影片《谁动了我的梦想》中却以“娘娘腔”搭配“女汉子”的奇葩方式携手迈入“时尚圈”,演绎了一出“丑女大翻身”的励志故事。立威廉评价自己在片中的“娘炮”形象就像是女主角的好姐妹,而张蓝心却将这位妇女之友选为理想型,还爆料立威廉杀青之后也是“娘气十足”。

张蓝心:我爱体贴型男友 演打女更爽

    戏中,张蓝心从假小子成功变身Super Model,穿着各种时尚的衣服,在T台上走着猫步,女神范儿十足;戏外,张蓝心也从梳着板寸的运动员华丽转型,每次亮相都能给人带来惊喜。只是这位“龙女郎”却明确表示,自己更爱做打女,因为看上去非常威风。当然这是事业上的定位,感情上她还是很小女人的,直言更爱温柔体贴的男人。

    电影网:谈谈自己的角色吧,为什么会想要出演这部影片?

    张蓝心:我的角色跟我的实际生活比较接近,我以前是一个运动员,一个梳着板寸的北京大女孩。然后突然有一天我就变成了一个Supermodel,我去走了T台秀,会穿很女人很sexy的衣服,完全就是一个180度的大转变。所以这部电影和我本身的生活完全一样,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会很打动人,很励志,所以我希望能把这种励志的精神传达给观众,特别是年轻的观众。

    电影网:戏中什么样的原因促使你做出了从假小子到Supermodel的巨大转变?

    张蓝心:因为戏里有两个男人刺激到了我。我追求别人,未果,结果被深深刺激到。很多女孩可能都和她(女主角)一样,以前很男人,一点都不Lady,追求男生的时候受到了挫折,就会做出突破。所以对戏中的我来说,好像每次挫折带来的打击都蛮大的,一次因为我的发小,还有就是因为立威廉先生(陈默)。

    电影网:让你心动的两位男士,发小和陈默,你本人会更喜欢哪个类型?

    张蓝心:我可能会选择陈默,因为他可能更容易成为我们女孩的好朋友,就是妇女之友。这种男孩会让你觉得更细腻,会照顾你更多,而且我们在戏里的感觉是他不断地刺激我,但是很有度,不会太狠不会太轻,刚刚好够让你继续向上努力。

    电影网:戏中你演了参加模特选秀一夜成名的女孩,现实中你对于一夜成名有什么看法?

    张蓝心:我在这部戏里面是一夜成名,而我在生活中也是一夜成名,我拍了《十二生肖》,我在一天之中成为了全国冠军。但现实是没有人知道你在一夜成名之前做过了什么样的努力,有多少付出和沉淀,才有可能在这个机会给到你的时候,你能够成名。所以每一个一夜成名的人,她以前的生活都不简单。

    电影网:其实之前你拍电影的起点很高,比如《十二生肖》,但这次完全放弃了自己武打的优势,不觉得有点可惜吗?还是想以此作为转型挑战更多戏路?

    张蓝心:我这次整部戏完全是表演的文戏,我觉得也过瘾的。以前因为是运动员出身,所以一直在拍打戏,这次导演能那么信任我让我拍文戏,我非常开心。在拍戏过程中威廉也一直在帮我找感觉。我觉得一个演员,你会打是你的加分点而不是唯一的一个戏路,我是演员,我会打,就是这样。

    电影网:以后会多尝试这种文戏比较多的片子吗?

    张蓝心:我应该都会尝试,但是我个人更喜欢自己在镜头里打的那个样子,很帅的感觉,很有成就感。我自己看《十二生肖》的时候就觉得,这女的打的太帅了,这是我吗?就还挺过瘾的,所以希望能拍更多打戏,给观众更刺激的视觉盛宴。

下一页:立威廉:首演娘娘腔 进“高海拔”剧组变矮冬瓜
视频/屈子恒 图/杨楠 文/张雨凝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