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二宫和也自曝想结婚 被推测有望和佐佐木希复合

时间:2013.12.03 来源:腾讯娱乐

二宫和也与佐佐木希
 
    据日本媒体消息称,二宫和也自曝想结婚的消息目前正在粉丝间流传,而去年跟他分手的佐佐木希在一次上节目时提到虽然不打算结婚,但希望能生宝宝,被媒体推测有望复合,还可能未婚生子。

    二宫和也在主持自己的第一个冠名综艺节目《二宫桑》时,谈到“不能恋爱的年轻人很多”这个话题,他说:“我啊,最近觉得结婚也不错。我姐姐一直不想结婚,所以我想,双亲要看亲孙子就只能靠我了,所以就有这个想法了。”看起来二宫和也为了圆父母的心愿打算结婚生子,他曾经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称没有结婚的想法,也不认为结婚是人生的目的,现在改变说法让粉丝极为吃惊。

    既然二宫和也说想结婚,他心里应该已经有人选了。过去他曾和椎名法子、长泽雅美以及佐佐木希交往过,而佐佐木希11月28号就任时尚杂志《with》主办的“with girls委员会”委员长,当时她的发言意味深长。对于结婚她说:“年轻时候总是妄想最完美的婚姻,可是最近一点也不考虑了,可能是变得现实了,在考虑是否要结婚,不过孩子我是绝对想要的,等工作稳定下来吧。”

    二宫而已和佐佐木希2010年开始交往,2011年在高级公寓半同居,一位演艺圈相关人称:“他们在2012年夏季分手,当时听到二宫和也有事务所公认女友的情报她大受打击,因此放弃综艺节目,主要作为模特和演员活动。”一位知情记者透露:“原本爱玩的二宫和也为了父母想成家生子,佐佐木希也打算生孩子,两人同时提到这件事可能打算复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二宫和也以后可能与中居正广国分太一一样成为爸爸明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