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赤西仁遭日本演艺圈驱逐 激怒泷泽秀明雪上加霜

时间:2014.08.08 来源:环球网

赤西仁遭日本演艺圈驱逐
 
    根据日本媒体《东京Sports》的爆料,被称为“赤西军团”的赤西仁、山下智久以及锦户亮3人于6月底在东京六本木与一群人发生了争执,其中一名女子将当时的情形拍摄了下来,赤西等人发现被拍摄后立即抢走了该女子的手机并迅速逃走。这一负面事件被爆料后,“赤西军团”3人的艺能活动也随之受到了影响,尤其是领头羊赤西仁,可以说目前已经处于被日本演艺圈驱逐的困境,而在此时,赤西仁还激怒了最不该激怒的人,那就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老前辈泷泽秀明

    日本演艺圈某知情人士透露,赤西仁已于今年2月末离开了杰尼斯事务所。而被抢手机的受害女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态度也十分坚决,表示不会原谅赤西一伙人,将会起诉到底。某音乐关联人士指出:“赤西仁将在8月发布自己的新唱片,不过在此次事件的影响下,对于赤西仁的新唱片发布将十分不利。”

    根据日本艺能事情通的爆料称:“赤西仁与杰尼斯的老前辈泷泽秀明的关系一直走得很近,即便是赤西仁离开杰尼斯独立发展后,也对泷泽秀明关心有加,两人也经常保持联系,不过赤西仁最近似乎激怒了泷泽秀明。”

    据了解,泷泽秀明被誉为杰尼斯事务所的干部候选人,在事务所内也具有很高的威信力。

    演艺圈某知情人士透露:“赤西仁的态度激怒了泷泽秀明。有传言称泷泽为了给赤西仁的再复出铺路,亲自联系介绍了多位音乐制作人等关联人士,不过赤西仁却一直音信不通,泷泽根本无法与之取得联系,这让泷泽极为愤怒。”

    该知情人士还指出:“这一传言也迅速在杰尼斯内扩散,加上此次事件的影响,赤西仁也遭到了朋友圈的疏远,据说其中还包括赤西军团的锦户亮以及山下智久。”

    上月4日,赤西仁的粉丝俱乐部刚刚成立,自己的新曲也即将发售,不过受此次事件的影响,赤西仁的粉丝俱乐部想必会被迫解散。

    据悉,赤西仁的粉丝俱乐部成立之初,便有大量粉丝踊跃申请报名,俱乐部会员人数迅速突破了1万5000人,这不禁让人感慨赤西仁的人气度之高。不过从实际情况了解到,该数据纯属虚构,真正的会员数也就数百人左右,也就是说,支持赤西仁的粉丝数大幅减少。

    对于赤西仁来说,缺少了粉丝们的支持,加上挚友们的疏远,想必今后在演艺界的生存应该会变得愈发困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