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奇隆现身法院公证处再传婚事 经纪人语带保留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nEO_IMG_QQ截图20141030163143.jpg

刘诗诗、吴奇隆


    1905电影网讯 吴奇隆刘诗诗自从2013年11月13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以来,受到许多粉丝的祝福,更三天两头被传出秘密结婚。今日(30日),有网友目击吴奇隆现身法院公证处,签完神秘的文件后就匆匆离开,留下母亲在现场,此番行为再度引起媒体揣测是否就是与刘诗诗偷偷办理公证结婚。


    据某网站报道,有台湾网友在网上分享了撞见吴奇隆现身法院公证处的消息,被怀疑是去办理结婚手续,媒体随后求证其经纪人,证实了吴奇隆目前的确人在台湾,但前往法院是为了处理一起肖像侵权官司,是去办理所需证件的。被问到有没有顺便也办理了结婚登记,经纪人则语带保留地说“不清楚”,让“隆诗恋”是否真的修成正果一事更加扑朔迷离。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