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白”新片《潜伏者》剧照 与克鲁格含情对视

时间:2015.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莱恩·科兰斯顿《潜伏者》曝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的新片《潜伏者》曝光了第一张剧照,他与黛安·克鲁格含情脉脉地凝视对方,柔和的背景与色彩似乎暗示了两人之间的暧昧情感。在《绝命毒师》完结之后,艾美奖、金球奖、托尼奖得主科兰斯顿的几部新片都非常引人注目,人们依旧津津乐道他精湛的演技。


    影片由《林肯律师》导演布拉德·福尔曼执导,根据前联邦探员罗伯·梅若同名《 The Infiltrator(潜伏者)》改编。罗伯·梅若乔装成一位商人,设法与银行家们搭上线,举行私人派对、乘坐私人飞机享受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在卧底时期梅若通过调查发现,这些人参与洗黑钱,而且还勾结银行家、商人建立起了一个数十亿美元规模的毒品走私帝国。


    影片目前在英国伦敦拍摄,4月底剧组会转战弗罗里达,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

编译/苎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