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歌手》总导演洪涛斥某歌手耍大牌 邓紫棋躺枪

时间:2015.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邓紫棋(资料图)


洪涛的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落下帷幕,观众仍觉得不过瘾,节目组对外正式宣布于4月3日晚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这次参与演出的歌手都是从第二季和第三季中遴选出来的。据30日曝光的阵容名单,韩磊、邓紫棋、张杰李健谭维维周笔畅等确定加盟。


    不过经历孙楠退赛后,节目组似乎又出事端,3月30日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通过微博发飙,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


    洪涛微博使众网友一头雾水,纷纷留言“究竟是谁惹了洪导?”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本周五《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现场直播,导演洪涛刚刚发飙了,某位被节目捧红的歌手不配合节目,坚持唱自己新歌。现在搞的大家都很尴尬,大家觉得会是谁呢”,网友也纷纷猜测究竟是谁这么大牌惹怒了洪导,而去年参赛的邓紫棋和张杰则纷纷躺枪,成为网友猜测最多的对象。洪涛的微博留言下不少网友表示邓紫棋出新歌了,惹怒洪涛的歌手很可能就是她。不过也有网友为邓紫棋叫屈:“ 我邓成了万年躺枪王”。


相关新闻:孙楠退赛众生相:汪涵下台后直摸心脏 编导哭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