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郑伊健《全力扣杀》再演大佬 何超仪地狱式训练

时间:2015.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郑伊健何超仪携新作《全力扣杀》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全力扣杀》是一部体育电影,郑伊健形容它为“有赌博意味的电影”,全因该类型在市场上并不被看好。录制现场,影片的投资者兼主演何超仪表示:“拍这部电影,我的目标比票房更大。”



郑伊健赚钱与太太看世界 新片变身耳聋大佬

 

  郑伊健在《古惑仔》系列中的大佬形象深入人心,当天一来到录制现场就引起工作人员的一阵骚动。见惯各类明星大腕的工作人员们纷纷变身小粉丝,在录制完毕后,拿出自拍杆,来了一张难得一见的“星播客”大合影。

 

  《全力扣杀》中,郑伊健再度出演江湖人士,大佬气概不减,但耳朵却是聋的,有很微妙的戏剧冲突感。为了让郑伊健的形象区别于以往的大佬角色,导演郭子健看完了他所有的电影作品,最终为他设计了“犀利哥”式的造型,相当颓废。

 

  银幕上的郑伊健总是活在刀光剑影中,但生活中的他却是一名旅行者。前段时间,他还与妻子蒙嘉慧一同去看北极光,精彩生活令人羡慕。在郑伊健的心里,工作赚钱就是为了去看世界,因为“地球的每一个地方,同一时间总有不同的事情发生”。

 

何超仪为戏进行地狱训练 目标比票房更远大

 

  影片中,何超仪饰演一名锋芒毕露的羽毛球选手,因为做错一件事而由人生巅峰坠落谷底,最终还是依靠羽毛球运动找回了自己。何超仪与羽毛球运动有很深的渊源,她曾经是羽毛球校队选手,还获得过加拿大的省际冠军。尽管有较好的功底,她还是请来了香港羽毛球队的队员亲临指导,并在开拍前地狱式训练了好几个月。

 

  一直以来,体育电影的票房表现并不被人看好,上一部大卖的该类型影片还是周星驰《少林足球》。因此,《全力扣杀》寻找投资时并不容易,好在何超仪出手相助,并担纲了主演。录制现场,郑伊健形容该片是“有赌博意味的、勇敢的电影”,还感谢老板何超仪。何超仪则表示:“我的目标比票房更大,希望能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