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曾志伟谈前妻宝妈情变:是过来人 恭喜她的决定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4月16日受邀担任台湾“华流之星”主席导师,被问到近来宝妈与汪建民分手的消息,曾志伟以“不年轻”调侃宝妈,称“每个决定都是好的,在一起或分开都无所谓,都是过来人了,不用替她担心,她已不年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宝妈(王美华)和汪建民于2012年公开恋情,交往至今约两年多,屡次传出将修成正果,未料3月16日却传出两人已经分手,女儿曾宝仪也表示两人确实分手,而汪建民则坦言和宝妈在2015年1月就已经分开,近半年来感情变淡是分手主因。

    59岁的宝妈曾有两段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收场,直到2012年在镜头前公开和汪建民热恋中,相差12岁的姐弟恋起初让外界都不看好,两人直至交往1年后才首度合体上节目,谈到相恋以来的心路历程,她一度难过落泪,更表示对汪母很抱歉,因为“无法给他(汪建民)正常家庭”。


    4月14日刚过62岁的曾志伟在佛门庆生。4月14日晚微博就晒出曾志伟62岁生日现场众星祝寿的照片。现场嘉宾十分助兴。张学友谭咏麟任达华陈百祥、无线高层乐易玲等纷纷现身曾志伟生日派对,场面十分热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