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姚笛现身成都拍戏正式复出 穿着时髦扮可爱少女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自去年3月文章姚笛“出轨门”曝光后,姚笛便上演“人间蒸发”。除了无新影视作品问世,其个人微博也一直停止更新。4月17日晚,姚笛却以一条微博打破了一年以来的沉寂。在这条微博上,姚笛曝光了自己参与某卫视的真人秀栏目,并附文:“前往世界的尽头。”微博一出立马掀起轩然大波,短短数小时内评论数便超过上万条。


  22日又有记者爆料称姚笛、郭品超近期在成都拍戏,将正式复出荧屏。不少网友也回复表示自己“看到了!”还有热心网友发来现场图,照片中姚笛打扮时髦扮可爱少女,与她对戏的郭品超也是高大帅气,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的目光。对于姚笛的此次复出,不少粉丝表示并不看好:“一个当过小三的人,以后无论演什么正派角色都无法让人喜欢。”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