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爱尔兰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高晓松发文悼念

时间:2018.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高晓松和桃乐丝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主唱桃乐丝·欧莱登(Dolores O‘Riordan)在伦敦去世,享年46岁。1月15日,她的宣传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死亡原因。


小红莓主场桃乐丝去世


对于桃乐丝的去世,爱尔兰总统发声明称“她和小红莓乐队对于爱尔兰乃至世界摇滚音乐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她的逝世是一次莫大的损失。”


早在去年9月份高晓松就去看望养病的桃乐丝和吉他手诺尔·霍根,并晒出了三人的合影,当时桃乐丝还和高晓松说希望11月来中国巡演,但最终未能如愿。


高晓松看望病中的桃乐丝


今天凌晨高晓松发文悼念去世的桃乐丝,他表示:“刚刚惊闻小红莓主唱Dolores在伦敦去世!想不到去年Limerick一别,终成永诀!怀念她凭虚御风的歌声,遗世独立的风范。《晓说》曾长期用她的Zombie做片头曲。向她致敬”


高晓松发文悼念


桃乐丝1971年出生在爱尔兰,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女主唱,凭借其独特的咽音发声,启发了王菲在内的众多女歌手。据悉,王菲就是凭借翻唱小红莓的经典歌曲《Dreams》的《梦中人》走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