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毛晓彤和友人聊天记录:被捉奸后男方哀求别曝光

时间:2018.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毛晓彤好友曝与毛晓彤的聊天记录


1905电影网讯 昨晚,毛晓彤的好友曝光了此前和毛晓彤的聊天记录。毛晓彤的好友表示,事情发生后,因陈翔的综艺节目要播出,曾苦苦哀求毛晓彤别曝光,希望两人和平分手,于是毛晓彤就没有发声。当综艺节目播出后,陈翔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失恋并痛哭流涕,引网友心疼。随后,陈翔粉丝就大骂毛晓彤和其家人。


毛晓彤好友发微信揭发陈翔


毛晓彤和好友的聊天记录中显示,当晚9点多,毛晓彤说撞见陈翔和江铠同在家,并且自己的手在发抖,要求毛晓彤好友接自己回家。


毛晓彤和好友聊天记录


陈翔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关注,随后出演了《爱情规划局》等多部微电影,2013年,陈翔和毛晓彤拍《淑女之家》相识并相恋,2017年10月5日陈翔发微博承认两人分手并否认炒作。


文/南木
标签: 毛晓彤陈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