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磊北电艺考初试素颜抢镜 状态轻松卖萌求加油

时间:2018.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吴磊北电艺考初试素颜抢镜 状态轻松卖萌求加油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吴磊北电艺考初试素颜抢镜 状态轻松卖萌求加油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等过了中戏艺考和北电初试的前两天,3月1日一早,吴磊终于出现在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园。与去年王俊凯参加考试时一样,吴磊低调选择从学校侧门入场。身穿天蓝色羽绒服的吴磊状态轻松,一下车便开朗的问候大家“早上好呀”。


7点半,他准时与大家一起排队准备进入考场。作为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吴磊自然吸引了媒体和路人的“围观”。因为害怕自己会影响到其他同学,他还一直叮嘱媒体不要靠近队伍。按照北电艺考的考试要求,吴磊当天完全以素颜面对镜头,当然,有颜任性的三石弟弟完全不在怕的,后来甚至还摘掉了遮脸的口罩,在人群中相当抢眼。


待到正式进场前,吴磊突然回头看向我们的镜头说道:“你们不给我加个油嘛?”临开考还能“皮一下”卖萌,看起来我们的“老戏骨”真的不紧张。


大约一小时后,吴磊完成北电艺考初试离场。拥挤的人群中再次出现了不慎摔倒的摄影记者,吴磊赶忙将其扶起,不过随后他便酷酷的一言不发从北京电影学院正门离场,没有回答关于今天初试考试的任何问题。


据悉,北电艺考初试将于3月4日结束,复试将从3月5日起开始。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