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央戏剧学院公布艺考成绩 易烊千玺表演专业第一

时间:2018.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讯 4月11日,中央戏剧学院公布了2018艺考的成绩。一直有学霸之称的易烊千玺也没有让粉丝失望,以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94.85的成绩通过艺考。此前,易烊千玺在参加湖南省艺术联考时,易烊千玺就取得全省文科艺术类考生并列第6名,全省排名第20名的成绩。而他本人也在备考之余不断磨练演技,如今艺考成绩优异,也让外界对易烊千玺近期同时拍摄的两部新剧《艳势番》和《长安十二时辰》备受期待。


易烊千玺中戏第一


中戏成绩单曝光


而同期考生李兰迪,无缘北京电影学院后,以94.48的成绩考取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二名。2017年,由李兰迪出演的网剧《你好,旧时光》、《无心法师Ⅱ》大热,让这位童星出道的小姐姐元气美少女人气大增。




而在刚刚结束的热播剧《老男孩》中,与刘烨、雷佳音飚戏的“小戏骨”胡先煦,也已94.4的成绩取得了中戏第三名。而他同样也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名次,不知道在通过文化课考试后,胡先煦会选择哪一所高校就读呢?


今日成绩公布,三人均超过合格分数线(60分)30多分,离准大学生又迈进一步,恭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