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动物》曝新海报 窃贼盗取全美最昂贵画册

时间:2018.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动物》


1905电影网讯巴特·雷顿执导的 《美国动物》近日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几位主角穿着风衣,并排而行。在他们的身后,是长长的夸张的影子。奇妙的是,他们的影子在海报上变成了鸟类的样子,这与影片中他们要盗窃的名为《美洲鸟类》的鸟类图谱不谋而合。


海报上的主角,是几位生活的失败者,他们凑到了一起,他们决定去特兰西瓦尼亚大学的图书博物馆,盗窃一本名为《美洲鸟类》的画册。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为昂贵的书籍之一,其价值已经超过了千万美元。海报上写着一句宣传语:“你不知道底线在哪,除非你跨过了它”,似乎在暗示着这群主角“玩过界”的恶作剧。影片中提及的那本《美洲鸟类》,这是著名画家、博物学家约翰·詹姆斯·奥杜邦的代表作,原书的拍卖价达到了1150万美元,他绘制的鸟类图谱被誉为“美国国宝”。


1803年,18岁的奥杜邦移民至美国,在宾西法尼亚州的米尔格鲁夫乡下安家,终日钻进森林里,猎鸟、研究鸟并开始给野鸟作画。他花费全部时间忙于观察和绘制鸟类,生活几乎完全依靠妻子露西做家庭教师的收入。1819年,奥杜邦被法院宣布破产。1826年,困顿中的奥杜邦携带着他的画稿来到英国伦敦,联系出版商印制了他的首幅鸟类绘画《野火鸡》。此后的12年间,一幅又一幅精美的鸟类图画从奥杜邦的笔下和印刷机下飞出,得到人们广泛的认同。


目前,其签名原作《野火鸡》达18.5万美元。奥杜邦一生留下了画作无数,他的作品不仅是科学研究的重要资料,也是不可多得的艺术杰作。他先后出版了《美洲鸟类》和《美洲的四足动物》两本图谱。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6月1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美国动物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