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钢铁侠遇到贼!小罗伯特唐尼价值200万战甲被盗

时间:2018.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外媒报道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装甲被盗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一套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2008年电影《钢铁侠》中曾穿过的钢铁侠装甲被盗,美国洛杉矶警方正在积极调查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嫌疑人。对此,漫威和迪士尼方面不愿多做回应。


这套价值32.5万美金(约205万人民币)的钢铁侠装甲曾出现在2008年的《钢铁侠》电影中,失窃地点位于Weidner Street的Pacoima仓库,据推测在2月到4月底之间失窃。


具有传奇色彩的是,在去年上映的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就出现了反派尝试偷走复仇者们的装备,结果被蜘蛛侠阻止的情节,没想到电影里发生的故事在现实中也发生了。网友纷纷开玩笑:“小偷可耻!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儿”“神盾局哪儿去了,竟然不帮托尼找?”“托尼不是有自动驾驶系统吗?快让它飞回来啊”,也是非常入戏了。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