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霉霉再卖高档住宅 开价1900万露天泳池内景简约

时间: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别墅中配有露天泳池


超大落地窗景色优美


卧室装修简洁低调


房间风格以白色为主


霉霉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将她位于贝弗利山的一栋平层别墅标价295万美元(约1900万人民币)出售,该别墅格局宽敞通透,超大落地玻璃窗方便欣赏花园景色,石砌地面的院落中配有露天泳池,花园中遍布美丽的树木与绿植,十分养眼。而就在几天前,她刚刚以400万美元卖掉了附近的一栋小型物业。


28岁的霉霉在全美各地拥有多处不同类型的不动产,她目前准备出手的这处房产位于洛杉矶的高端住宅区贝弗利山,面积2950平方英尺,配有泳池和可容纳1000瓶红酒的酒窖。这栋房子共有四间卧室,以白色或淡金色的浅色调为主,简洁低调,不事奢华。房产内部的安保系统也相当完善,全屋内外共装了11个摄像头。


接连出售两栋美国房产,似乎表明霉霉有意移居英国。近几个月来一直有消息称,泰勒为了和男朋友乔·阿尔文(Joe Alwyn)长相厮守,打算在英国购置房屋。她的目标是伦敦北区的房子,预算4000万美元。上个月也有知情人透露:“泰勒喜欢英国,在这里她可以不受打扰,过着相对平凡的生活。在英国扎根是她长久以来一直特别向望的事。”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