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泰国行英文开口苏 体型"忽胖忽瘦"摇摆不定

时间:2018.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在最新一期《高能少年团2》中,王俊凯大秀厨艺,变身“月半凯”忽胖忽瘦体型依然挡不住少年俊逸的脸庞,并在菜场与泰国阿姨用英文流利沟通无障碍。


本期节目中,王俊凯遭遇病毒感染变身“月半凯”,只有找到解药才能变回本来帅气的模样。在寻找的过程中,王俊凯需要前往菜场寻找食材,与泰国阿姨无障碍英文沟通,口语流利丝毫没有怯场。同时也度过了一场假的“泼水节”,被泼水后皮皮凯表示“我要留下我的水晶眼泪了。”最后的美食制作比拼环节,王俊凯主厨一秒上线,不亏是在法国“训练”了20多天的,切菜摆盘样样精通,刀工厨艺都没落下,所呈现的小凯牌薄荷牛肉料理,看起来是色香味俱全。


近日,“厨师凯”也曝光了亲手制作的一盘“虾仁鸡蛋炒饭”。这是王俊凯作为chef在《中餐厅2》中的第一道美食,7月13日“厨师凯”的美食之旅也将正式开启。《高能少年团2》也将于下周六迎来最后一期,期待王俊凯带给我们更多的高能展现。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