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谨言向《中国电影报道》致歉:希望受到监督

时间:2018.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延禧攻略》吴谨言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吴谨言转发并置顶欢娱影视向《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发布的致歉声明,并表示:“我和团队向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组诚恳致歉,对不起!希望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都有媒体和大众的监督。”


吴谨言微博


事件回顾:


8月28日凌晨,《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官方微博发文,控诉大热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的饰演者吴谨言团队耍大牌。


《中国电影报道》微博


《中国电影报道》称,8月25日下午,栏目组按约定前往采访吴谨言,采访组提前30分钟到达采访地点,却被吴谨言团队通知要更换场地,随后又被要求支付场地费。而吴谨言团队更称因为还有别的安排,没时间满足采访的内容。栏目组还表示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欢娱影视道歉


欢娱影视对此转发该微博并作出回应,称将会彻查清楚、内部检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也向采访团队所造成的损失以及精神伤害,诚恳道歉。


欢娱影视发道歉声明


随着事件发酵,同日欢娱影视针对《中国电影报道》的控诉,发布正式的道歉声明。自认在艺人管理工作上时间协调不明,外部沟通不清,导致给媒体的工作带来困扰,他们深感惭愧,已经在公司内部严重警示此次事件的相关对接人,同时表示吴谨言团队此后会加强学习,尽快成长。吴谨言本人也对此事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