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怪大冒险》上演“好声音” 呆萌尬舞slay全场

时间: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雪怪大冒险》曝“携手同行”版MV 时长:03:52 来源:电影网

电影《雪怪大冒险》曝“携手同行”版MV收起

时长:03: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等联袂加盟的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今日曝光“携手同行”版MV。可爱的雪山小萌物化身“职业歌手”欢快演绎“雪山好声音”,小巧身姿萌翻全场,雪怪米果雪山尬舞呆萌十足。影片预售已开启,10月19日全国正式上映。


“雪山好声音”battle呆萌尬舞  勇敢携手同行暖化人心


今日发布的“携手同行”版MV,堪称雪山萌物们的一次大型“才艺展示”,萝莉小雪怪首先登场,星范儿十足的举起话筒,和真正的演唱者CYN来了一次“神同步”表演,精彩诠释“雪山好声音”,欢快动人的曲调和小巧身姿令人耳目一新。米果也毫不扭捏,一段搞怪十足的freestyle尬舞呆萌来袭,更将他乐观、开朗的个性展现的淋漓极致。伴着歌词“世界会因我们的勇敢变得更美,但不管世界怎么变,只要我们在一起,不放手……”一幅幅电影的精彩画面逐一亮相。雪怪与人类终于相遇,勇敢的米果、咪琪等雪怪携手同行,为了追求真理和更美好的世界,开启了一段爆笑不断的历险,两个物种也终于冲破隔阂放下偏见,走到了一起。


大人孩子各有嗨点slay全家 媒体和大V纷纷点赞


《雪怪大冒险》自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大关。日前影片在国内举办的提前场也让媒体和大V纷纷点赞,认为影片绝不是一部简单的爆笑动画,真正做到了圈粉全年龄。有观众称其“出乎意料地好看!这部作品孩子看出欢乐,大人品出深意。”“打破偏见和禁锢的永远是勇气和善良。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而影片的超多爆笑情节和出人意料的潮流元素也让大家惊喜连连,“到处都是梗,全是笑点,可以全家一起看。一边笑着抹泪,一边思考人生。”“电影中间村长那段rap slay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