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模仿baby抱小海绵 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时间:2018.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Angelababy晒照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Angelababy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在海边单手抱着儿子小海绵,一手指向远方的照片,并配文表示:“感恩有你”,画面十分温馨。


黄晓明copy同款造型


昨晚(11月25日),黄晓明也通过微博晒出copy同款造型的照片,只不过抱的不是儿子小海绵,而是工作人员。黄晓明还配文称:“我就想体验下当小海绵长大后抱着的感觉,结果把背和胳膊闪了。”并表示:当妈妈的都太不容易了!对比baby环抱儿子的照片,黄晓明这张照片就多了一些“心酸”...


黄晓明感叹当妈的不容易


网友看到这张照片,纷纷留言表示:“baby是卖家秀,你是买家秀”“孩子这么大了以后一般都抱不起来了吧”“这老胳膊老腿的就别炫耀啦”。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