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恶意那么大? 易烊千玺工作室再发声怒斥造谣者

时间:2018.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讯 12月3日晚,易烊千玺工作室通过微博再发声,谴责造谣者并澄清易烊千玺及其家人与经纪公司时代峰峻的关系。博文中表示,易烊千玺及其家人对经纪公司无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投资持股,更从未与时代峰峻公司的股东另行合作投资任何公司。


易烊千玺工作室声明


日前,网传易烊千玺18岁生日会场地设计有“风水摆阵吸观众好运”,生日会主题“燚's”也是其命格缺火所得名,从而引发网友议论。工作室就此言论表示,精心定制的生日惊喜被冠以恶意,造谣者以场馆设计“风水”、“法场”等说辞散播毫无科学依据的谣言,并遭不明人士跟风传播,在各个平台大规模扩散,对易烊千玺及喜欢易烊千玺的人造成极大困扰。


造谣易烊千玺父亲


而后又有造谣称,易烊千玺的父亲与其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会是多年好友,并在公司有直接或间接的投资持股。


易烊千玺工作室辟谣


对此谣言易烊千玺工作室表示强烈谴责,造谣者不道歉反而再次造谣,已经侵害了易烊千玺及其家人的名誉权,“针对此等行径,我们将依法提出法律诉讼,通过法律渠道合法维权。恶人不曾收敛恶行,我们也决计不会退让。”


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称:“支持维权!”“把该告都告了!!!”“保护好他  !  !  !  !  !”“支持维权,法庭见”“法庭见哟~大快人心!真好”。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