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周周身高直逼周杰伦腰部 林俊杰留言却被催生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周董和小周周合照


1905电影网讯 12月12日,周杰伦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小周周的父女合照。照片中,周董与小周周背对镜头,牵手站在阳台的门前,周董还一只手对着镜头比V。然而,小周周的身高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讨论,年仅3岁的她身高竟直逼173公分的爸比腰部。梳着可爱马尾辫的小周周还和爸爸穿着同款运动鞋,周杰伦还在配文中高调炫耀:“有其父必有其女,一样的鞋子!”


周董和JJ互动


照片曝光后小周周惊人的成长速度,令林俊杰都感到惊叹,留言表示“长好快!”。周董还在下面回复“对啊,小JJ呢?”,催促JJ生子。此话一出,许多粉丝也随即跟着起哄:“对啊,JJ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小小林”、“林先生就剩你了”、“JJ就剩你还没长大了”,掀起不少热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