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赞董子健"晶莹剔透" 晒毫无PS痕迹合照庆生

时间:2018.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 董子健


1905电影网讯 12月19日是董子健的生日。王俊凯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董子健童年合照为其庆生。董子健手握冰棍蹲在右边,王俊凯身穿绿色背带裤,笑眯眯的站在一边。这毫无PS痕迹和童年合照,分分钟被网友调侃成“小凯要冰棍未果现场”,还做成了有趣的表情包。


王俊凯微博


董子健自夸“晶莹剔透”


王俊凯还配文称:“最好的祝福送给@董冬咚d ,生日快乐”,最后大赞寿星“晶莹剔透”也仅限真兄弟情。据了解,此前董子健在一段采访中表示,由于自己很难黑,所以只能靠化妆“美黑”,采访最后还不忘自夸晶莹剔透。


王俊凯配图被做成表情包


据悉,王俊凯和董子健因录制综艺真人秀相识,二人还曾合作拍摄了电影《解忧杂货店》。董子健还自持是“王俊凯北京后援会会长”,无论是综艺,还是出席活动,经常相爱相杀的兄弟俩同框出现总是充满乐趣。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