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宣萱现身张学友演唱会 追星成功还惊喜偶遇莫文蔚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学友 宣萱


1905电影网讯 1月22日,宣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和张学友、莫文蔚还有胡定欣的合照,并配文称:“每次有他的演唱会都一定会去看,百看不厌!永远都带给大家无比快乐和惊喜。很久没跟兰西吃饭聊天,昨晚真的很开心。最后的一个惊喜就是见到Karen! 太久没见了。”


宣萱 胡定欣 莫文蔚


照片中,宣萱身穿绿色外套,戴着白色棒球帽,及肩短发,素颜出镜的她面色红润有光泽,与张学友并肩对镜头露出灿笑,一副兴奋的迷妹表情。另一张照片中,宣萱与莫文蔚、胡定欣对镜自拍,老友相见分外亲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偶像去见偶像啦!”、“这才是追星的正确方式!”、“偶像,你见偶像脸红了,迷妹很激动啊!”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