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老板晒旧照为娇妻杰西卡庆生 甜蜜告白羡煞旁人

时间:2019.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3月3日,是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妻子杰西卡·贝尔的生日。他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手歌曲,为妻子庆生。


贾老板配文告白称:“我的伴侣,你是我见过的最美妙的人。你比我想象中的更能给我的生活带来欢笑,更爱生活,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虽然每年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但我的心情仍然是迫不及待的。祝你快乐,我爱你。”随后,贾斯汀还发了五张两人往昔的合照,包括贾老板从后温柔紧贴妻子脸颊,两人驾驶车在乡村小道自拍的照片。


据悉,贾老板2007年2月与杰西卡·贝尔成双入对现身Park City滑雪,恋情曝光。2012年3月8日,二人在洛杉矶手牵手外出,杰西卡·贝尔第一次带着贾老板专门定制的订婚钻戒亮相。10月19日,30岁的杰西卡·贝尔与相恋五年的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在意大利南部举行婚礼。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