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曼联球迷鹿晗上线! 配图民国表情包却被骂惨了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鹿晗


1905电影网讯 3月7日一早,鹿晗激动地发微博:“有一种逆转,叫曼联”,庆祝曼联客场3-1战胜巴黎,总比分3-3成功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实现逆转,这条微博还被曼联足球俱乐部官微转发。作为曼联的铁杆球迷,鹿晗的追星热情不亚于喜欢他的粉丝。上个月初,曼联官方宣布鹿晗成为“曼联红魔使者”,他还落地曼联基地,化身“迷弟”打卡曼联球场,现场“追星”。


鹿晗微博


但引人注意的是,鹿晗发博配图民国表情包却引发了争议。配图中,韩国童星民国哭脸表情被P上了假牙,成喜极而泣状。有网友表示这是对民国的恶搞,是黑图,并留言称:“拒绝恶搞!!!”、“不要黑我咕!!!”、“姨母真的很生气!!!”、“民国也有很多发自内心的笑,请不要用小孩子的恶搞图来表达开心谢谢。”认为鹿晗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发布这样的内容。也有网友认为鹿晗使用的表情包不算黑图,对他的批评过于上纲上线,引发争议。


网友“讨伐”鹿晗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