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丞丞“恋爱观察员”卸任 暖心少年温情告白父亲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综艺《女儿们的男朋友》正式收官。范丞丞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更是在节目播出后表达了对节目的不舍之情,还在微博上对父亲来了一次温情告白,让人倍感暖心。


范丞丞微博告白父亲


范丞丞在《女儿们的男朋友》中担任恋爱观察员,他以18岁少年的视角,对节目中的四对情侣进行了数次爆笑评论,在爸爸们面前,凸显出了年轻人对待恋爱的种种新观念。而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爸爸们和女儿们之间的温情互动,也让范丞丞为之感动。


范丞丞在微博写下对父亲的感情:“从小到大,很少跟您真正坐下来聊聊天,男人之间的相处都比较含蓄。作为家里的男人们,我觉得我们俩更像是同一条战线的好兄弟,所以请兄弟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范丞丞更在博文中表示:“以前都是你们罩着我,现在我会保护好你们,会好好工作,让你们的压力没那么大,我是个男人了,我相信我可以担负起家里的责任。”寥寥几句却饱含真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