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APEC未来之声论坛演讲:追求进步完善自我

时间:2019.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凯受邀出席2019 APEC未来之声青年创新论坛,被授予APEC未来之声青年大使的身份。同日,王俊凯在论坛上就五四精神的理解,发表了主题为“青年人要与时共振 向未来发声”的演讲。


演讲中,王俊凯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动物保护、科技创新等领域的见解。他希望更多的青年人能拥有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参与到国际议题的讨论中来,在解决全球问题方面发挥青年人的作用。王俊凯表示:“每个青年人可以做的,是成为最好的自己。拿我来说,演员歌手是我的工作身份,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的日常是我目前最真实的状态。”同时他也希望每个青年人在参与国际事务之前能够“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将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作为优秀的青年演员代表王俊凯去年被联合国环境署任命为亲善大使,今年3月更是受邀赴非洲内罗毕出席联合国环境署大会。在刚刚度过的五四青年节,王俊凯以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学生的身份参与央视五四晚会的录制,并做为主持人惊艳亮相。王俊凯以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树立优秀榜样,影响更多的青年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