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一围加盟《749局》 导演陆川调皮解释隐瞒原因

时间: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周一围与导演陆川


1905电影网讯 继官宣郑恺之后,6月10日晚,导演陆川再度宣布演员周一围加盟他的新片《749局》。目前,影片主演阵容已包括王俊凯、郑恺、李晨、周一围、张钧甯苗苗任敏等人。


陆川官宣周一围加盟《749局》


陆川在微博上发布周一围的片场照,并写道:“终于等到你。谢周一围兄”。照片上,周一围手捧花束,与陆川及剧组人员在绿幕前合影,疑似个人戏份杀青,刚刚拍摄完特效场景。周一围脸上还有污渍与灰尘,额头上有一道特别明显的“黑杠”,陆川证实是他拍戏戴头盔留下的。


“竟然有周一围!”有网友对周一围的加盟感到非常惊喜,陆川调皮回复网友评论:“不好意思,一直瞒着你。知道你是一围的花痴粉,怕你脑溢血。”


周一围与主创合影


《749局》的故事源自陆川军校毕业后在749部队服役的一段真实经历。为打造这部影片,陆川带领制作团队筹备了20多个月,在2018年10月正式开机,今年1月初重庆戏份杀青,目前还在摄制中,但具体剧情及全部演员阵容仍处于保密阶段,十分神秘。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