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笔畅笑谈李宇春拍感情戏 孙红雷获大奖忙闪人

时间:2011.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孙红雷发表获奖感言


吴奇隆一下拿到两座奖杯


周笔畅


窦骁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12月27日,2011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孙红雷、吴奇隆、海清、周笔畅等人都获得了大奖。可以算得上是压轴出场的孙红雷当天并未接受采访,短暂上台领奖后就急忙离开。周笔畅被问到李宇春《龙门飞甲》中首次出演感情戏时,笑说自己不会询问她这方面的事情,因为害怕李宇春会觉得很尴尬。


董璇高云翔夫妇


海清


海清的一身中性打扮颇为干练

周笔畅笑谈李宇春首演感情戏 陈数新戏搭档舒淇余文乐

  周笔畅当晚获得了年度女歌手奖,眼下,李宇春主演的电影《龙门飞甲》正在热映,这是李宇春首次拍摄感情戏,被问到是否看过该片时,周笔畅立刻笑说:“感情戏是吧?”她表示自己已经看过这部电影,虽然前不久参加活动时已经与李宇春相遇,但还没谈及感情戏的话题,“如果我跟她说的话,她应该会不好意思吧。”

  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同年由超女舞台出道,如今发展势头都很好,后两人还同时登上了内地女艺人财富榜的前两名,谈及财富,周笔畅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都是虚的东西,我不会以财富来衡量东西的。”

  张嘉译与陈数共同获得年度最具价值演员大奖,相比于张嘉译的寡言,陈数自曝她的新片是与舒淇、余文乐合拍的文艺片,名叫《情迷》,将于明年3月份上映。

下一页:海清爷们儿装亮相透内衣 孙红雷获大奖不接受采访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