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访王太利:武打戏亲自上阵惨受伤 肖央享受吻戏

时间:2014.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王太利自曝用裸替 武打戏亲上阵惨受伤留下后遗症 时长:05:05 来源:电影网

王太利自曝用裸替 武打戏亲上阵惨受伤留下后遗症收起

时长:05:05建议WIFI下打开

  王太利
 
    1905电影网专稿 在2014年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上,筷子兄弟带着第一部大银幕作品《老男孩猛龙过江》亮相。王太利认为:“我们《老男孩》这个种子是从互联网发芽的,我们的口号就是‘来源于生活,低于生活’,用这种朴素诚恳的态度、接地气的做法去做一些作品。现在市场也反映出,大量的年轻人在喜欢我们的作品,他们也正是电影票房的贡献者,所以我很受鼓舞,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是一种新力量。”
 
    此次,两位“老男孩”在片中有许多武打戏和激情戏,较为奔放的王太利甚至有背部全裸的戏份,在接受1905电影网专访时,王太利自曝裸露戏使用了替身,谈起片中肖央跟美女有吻戏,自己却只能和选秀节目的老年制片人有激情戏,他还有点小小的怨念。
 
王太利自曝用裸替 亲自上阵留下后遗症
 
    在新片《老男孩猛龙过江》中,“普通人的梦想”这一主题得以延续,不同的是,增添了武打戏和激情戏。片中,王太利和选秀节目的老年制片人有尺度较大的激情戏,他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因为也没有别人那么激情,不像肖央还有接吻戏,我又不用接吻,挺好的。”说完自己的表现后,他又忍不住调侃了一下自己的搭档:“我看他拍吻戏的时候一点儿也不羞羞答答,挺投入、挺享受的。我怀疑,很可能是他自己加的戏。”
 
    不过谈起片中背部全裸的戏份时,王太利又害羞起来,还卖起了关子,要让观众自己去电影院里辨认是不是他亲自上阵。随后,被问到拍裸露戏尴不尴尬时,他又忍不住承认使用了替身:“裸替尴不尴尬,我就不知道了。”
 
    影片的监制是擅长动作场面的李仁港,王太利表示:“李仁港确实有很多武术的想法,也非常擅长这方面。”为了表现出真实的武打场面,两人找来了《功夫》中“火云邪神”的扮演者梁小龙的弟弟,向他学习武术,练了两三个月。片中,王太利以拳法为主,肖央则以腿法为主,两人都是真打。在一场与外国黑手党对阵的戏中,对手一脚将王太利的胳膊踢伤,力道到达颈椎,还造成了颈椎间盘突出,给王太利留下了不可逆的后遗症。
 
《老男孩》拍电影不缺钱 能力互补不单飞
 
    《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制作发行方有五家,出品方则更多,占据了满满的一屏银幕。王太利承认《老男孩猛龙过江》自筹拍以来就不缺钱:“影视圈大家都知道,资本特别多,各路的钱,煤矿的钱、开饭馆的钱、来自养猪场的钱••••••钱是不缺,就是缺好作品。”
 
    不过,自2010年《老男孩》微电影爆红之后,在热钱不断砸门的情况下,筷子兄弟还是按捺了四年。被问到个中原因时,王太利轻描淡写地说:“我们一直在等《小苹果》啊!”
 
    但事实上,影片中的爆红金曲《小苹果》的完成周期非常短,王太利写《老男孩》歌词的时候写了三个多月,《父亲》写了一个多月,《小苹果》写完也就两三天,只不过改了将近四十个版本。谈到创作这首歌的初衷,王太利说:“《父亲》、《老男孩》之后,好多人说我们的歌老是一听就流泪哭泣。于是我这次就写了一首乐呵的,让大家找找幸福感,没心没肺地高兴高兴。”
 
    王太利还表示,如果观众买账,《老男孩》的系列会继续做下去:“你看《变形金刚》《蜘蛛侠》,都在做品牌,这样比较保险。”不过,这样的系列电影如果出现主创换血,可是会元气大伤,王太利笑道:“我和老肖不会掰,首先大家都是成年人,再一个是我们互补,我做音乐、做演员,他做导演、做编剧。”
视频/贺盼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