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老当益壮!艾迪·墨菲迎第十胎 小18岁未婚妻再产子

时间:2018.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艾迪·墨菲与未婚妻佩吉·布彻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影星艾迪·墨菲再当爹。他的经纪人也发布声明正式此事。据悉,11月30日,57岁的艾迪·墨菲与相差18岁的模特未婚妻佩吉·布彻第二个孩子降生,是一名三千克重的男婴,二人为孩子取名麦克斯。艾迪·墨菲与女友佩吉·布彻2012年交往至今,二人近日宣布订婚。此前还育有一个女儿Izzy Oona。未婚妻再次产子,也使艾迪·墨菲迎来第十个孩子。


未婚妻与女儿Izzy Oona


艾迪·墨菲最大的儿子Eric今年29岁,是和最早的女友Paulette McNeely所生。艾迪·墨菲和前妻Nicole Mitchell Murphy一共生了5个孩子,四个女儿分别是28岁的Bria;23岁的Shayne Audra;18岁的Zola Ivy;16岁的Bella Zahra,还有一个25岁的儿子Miles Mitchell。


此外,墨菲的前女友Tamara Hood给他生了一个27岁的孩子Christian,另一名前女友,前辣妹组合成员Mel B为他生了一个11岁的女儿Angel Iris。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