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继园台七号》威尼斯首映 66岁张艾嘉大秀好身材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张艾嘉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日,动画电影《继园台七号》亮相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导演杨凡与配音演员张艾嘉林德信田壮壮走上首映红毯。


张艾嘉轻摇红色折扇


红毯上,张艾嘉以一袭黑色深V长裙,手摇红扇登场。今年66岁的她,依然拥有一副好身材,整体气质落落大方,优雅从容,不减当年风采。


田壮壮、张艾嘉、导演杨凡、林德信(从左至右)


《继园台7号》是首部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讲述一对由台湾漂泊到香港的母女——虞太太(张艾嘉 配音)和她漂亮的女儿美玲(赵薇 配音),以及英文补习老师大学生范子明(林德信 配音)的三角关系。齐豫演唱主题曲《南十字星》,也在片中献唱经典歌曲《流金岁月》。


导演杨凡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影片先是用铅笔作画,采用3D电脑制作后再进行2D化,制作过程非常特别。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