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王源为易烊千玺庆生 晒图P照花式送祝福

时间: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19岁生日。王俊凯王源分别在零时左右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王俊凯在微博中晒出易烊千玺吃火锅的照片,照片中易烊千玺穿着蓝色牛仔外套,坐在摆满丰盛食材的桌边,看着翻腾的火红火锅露出灿笑,作为重庆小伙的王俊凯没想到为成员庆生都这么有“重庆味道”,王俊凯配文称:“祝兄弟易烊千玺19岁生日快乐,未来的每一天都要顺利开心,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王俊凯微博


王源也通过微博走心送祝福,“祝千玺19岁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简单的生日祝福却包含兄弟情深。王源选择了一张易烊千玺身穿黑色潮服戴金丝框眼镜的帅照,贴心的源哥还精心P上了生日蛋糕、气球等贴纸。


王源微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