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嘉欣11日低调出院返家 或为新生儿摆百日宴

时间:2011.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嘉欣曾自曝产后素颜照,康复状况良好。


李嘉欣发布一张空置了的病床照,透露已携儿子出院。

  大美女李嘉欣年初六入院剖腹诞下小JM,之后于微博上传了儿子熟睡照和自己的产后美照,不少粉丝都盛赞如此星妈真是美极了。有消息称2月11日嘉欣会出院,传媒记者在养和医院门外守候,至下午三时许,有保安人员速递饭盒上病房,而至傍晚六时许,嘉欣已经在微博上发帖“回家真好,小JM像挺习惯他的新居”,告诉大家她已与小JM平安回家展开新生活。与入院待产时的高调相反,此次李嘉欣与孩子出院处理得十分低调,并没有选择医院正门离开,让连日守候在医院门口的媒体扑了个空。

  据悉,小Jayden的中文名现在已有5-6个不同的选择,但许晋亨与李嘉欣仍然三心二意没挑定。李嘉欣又表示将不摆满月酒,但会考虑摆百日宴。随后记者致电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他确认李嘉欣已经出院返家,未来一段时间会留在家中休养及坐月子,暂时不会再作公开露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