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S为造人暂时息影 自曝与汪小菲爱得“极致”

时间:2011.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大武生》主创


韩庚


吴尊


大S风韵示人
 
    电影网讯(图文/第14届上海电影节报道组) 大S与汪小菲结婚之后总是被问到何时会生孩子,6月13日在电影《大武生》的发布会上,她自曝接下来会息影一段时间,“我接下来想把时间留出来生孩子,这段时间都不会再接戏了。”还说自己正处于很“极致”的爱情生活中。当天,该片的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大S、吴尊、韩庚、刘谦出席。该片计划于8月份上映。
  
大S为造人宣布暂时息影 坦言正处在极致爱情

    大S婚后的生活一直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前还曾传出她在接受采访时不堪忍受被逼问生孩子的问题,而当场落泪的消息。发布会上大S很大方地表示自己确实一直都在努力造人中,“我接下来想把时间留出来生孩子,这段时间都不会再接戏了。”话一出口众人一片惊呼。她还表示自己现在处在很极致的爱情生活中,非常享受家庭生活。

    《大武生》拍摄时,大S正与汪小菲热恋,男友常常会来探班,她说:“我还会担心他来了的话,吴尊和韩庚跟我拍戏时会不太敢演,不过后来发现他们都很自如。”对于之前因婚礼一事曾有过很多负面新闻,大S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影响。

    儿时学过京剧的大S表示这次出演《大武生》终于可以用到曾经学过的本领,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不过她却险些拍不成本片,“拍戏前我的右手受了重伤,当时完全都不能动了,但是我一直没敢告诉导演,因为拍被换掉,直到拍戏前一周我才告诉他,最后导演还是坚持让我演这个角色。”

 

刘谦带你见证奇迹


洪金宝宝刀不老

吴尊、韩庚现场人气比拼 洪金宝调侃高晓松酒驾

    吴尊和韩庚这两人都拥有大批粉丝,每次亮相双方粉丝都会比拼“实力”,在现场不停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每次两人也都会被问到究竟谁的人气更高的问题,对此吴尊显得很无奈,“你们每次都要做比较,其实根本没什么可比较的,最重要的是支持这个电影,我们的比较就是在努力上。”韩庚也说希望大家比较一些更加正面的东西。

    《大武生》的导演高晓松因酒驾入狱后,动作导演洪金宝坦言自己的任务就重了很多,不过还好电影的剪辑等工作早已完成,被问到是否能联系上高晓松时,洪金宝开起了玩笑,“我现在没法联系他,我想今天晚上去喝喝酒、开开车就能跟他联系了。”一旁的韩庚也笑言:“那我晚上跟他(指洪金宝)一起去。”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