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莫文蔚首度广州开唱 身穿性感内衣演绎终极诱惑

时间:2011.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莫文蔚性感迷人


莫文蔚黑色蕾丝上阵

   10月即将成为新娘的莫文蔚在婚前工作不断,7月9日晚Karen入行18年首次在广州开个人演唱会,全场的气氛非常热烈,歌迷都全程站起来看演唱会,还一起大合唱,让她不禁在台上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等这么久才有这个机会,所以下一次一定不会让他们再等18年了!” 

    Karen巡回演唱会的广州站为了配合观众,特别选唱了她的广东歌代表作,当年由谢霆锋写给她的歌曲《透视》最受观众欢迎,Karen献唱的时候反应特别热烈。成为微博女王的Karen,至今已经拥有1700多万听众,从微博里也特别挑选20位幸运儿,让她们可以免费到广州看Karen的演唱会,更特别挑选两位朋友可以到演唱会后的庆功宴跟Karen见面,机会非常难得。而Karen也感谢歌迷这么多年的爱护及支持,现在看到有些歌迷都已经成为别人的妈妈和爸爸,她也将成立自己的家庭,觉得非常幸福,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这么幸福快乐!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