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全球关注中国市场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专访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全球关注中国电影市场 时长:04:09 来源:电影网

专访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全球关注中国电影市场收起

时长:04:0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

    电影网讯 法国时间5月21日晚,由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在戛纳Majestic酒店外的海滩上举办,当晚,中外电影人共聚一堂,进行文化交流,场面非常盛大,一票难求,绝对算得上是第66届戛纳电影节期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电影网专访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介绍本次中国电影之夜的情况,并解读电影频道在推动国产片走出去方面所做的贡献。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

电影频道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

    从成立之初,电影频道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国产片走向海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5次戛纳中国电影之夜活动,每次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将中国电影带到了外国,也为中外影人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电影网]:电影频道主办的戛纳中国电影之夜活动最大的意义在哪里?

    贾主任:今年已经电影频道第五次举办中国之夜活动了,经过多年积累,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受到戛纳电影节乃至世界瞩目的品牌活动,而且早已成为中外电影人进行交流、沟通的平台,这一点对于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具有非常深远的作用。

    [电影网]:戛纳电影市场对于每年中国电影之夜活动的支持力度是怎样的?
 
    贾主任:应该说我们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戛纳电影节方面也给了我们很多支持,这种支持更多的是来自于他们对中国电影市场的信心。

    [电影网]:电影频道这些年来为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都做了哪些贡献?

    贾主任:电影频道是一个机构,当然也是一个媒体,作为媒体,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国电影在全球的宣传和推广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下一页:全球愈加重视中国电影市场
视频/屈子恒 图/钱佳忆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