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艾丽·范宁

艾丽·范宁 1998年生 3岁出道

代表作:
《奶爸别动队》《菲比梦游奇境》《巴别塔》《在某处》《返老还童》

    达科塔·范宁已走出“童星”光环,但其亲妹妹、14岁的艾丽·范宁已接棒成为如今最火的好莱坞童星。小小年纪就已在《奶爸别动队》、《菲比梦游奇境》、《巴别塔》、《本杰明巴顿奇事》等不少大制作中露脸。

    真正让人对她演技刮目相看的是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在某处》,该片获2010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作为主角的艾丽·范宁片中情感的逐渐成熟让人重这个小女生刮目相看。随后她合作了许多知名导演和演员,去年斯皮尔伯格制片的《超级8》,与马特·达蒙、斯嘉丽·约翰逊合演的《我家买了动物园》,以及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哥特恐怖片《此刻与日出之间》等。


艾丽·范宁

    可爱、透明是艾丽·范宁给人的最初印象,随后人们会发现她的精灵与自我的一面,而她也觉得后者是她闯荡好莱坞的杀手锏。98年出生的艾丽,如今个头已经窜到了1米7,甚至超过了姐姐达科塔。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将接棒姐姐,成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

下一页:6. 西尔莎·罗南 1994年生 9岁出道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