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Hold住姐谢依霖致敬偶像 PS成伍佰更像火云邪神

时间:2013.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Hold住姐致敬偶像PS成伍佰

    电影网讯 Hold住姐谢依在郭敬明《小时代》中饰演搞笑鬼马的唐宛如,生活中她也是很爱搞笑,之前跟柯震东逗趣,说他是人气新“猩”,引得网友一阵欢笑。今天凌晨,她又晒出一张跟伍佰的PS合照,依然搞笑作风不减。


梁小龙在电影《功夫》中饰演火云邪神 
  
    6月25日凌晨,出演《小时代》的演员Hold住姐谢依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并称:“我只是想靠手机软件满足小粉丝的心情……但,伍佰大哥和我的合体好像有点怪怪的!”照片中她将自己的照片和偶像伍佰的照片PS后合成在一起,结果十分像是梁小龙在电影《功夫》中饰演的火云邪神,不怪才奇怪了。有网友惊呼:“大半夜就不要出来吓人了嘛!”还有人赞她:“你总是那么可爱~”
文/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