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家良在爱妻怀中离世 夫妻情谊圈中人深情悼念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刘家良与爱妻翁静晶

    6月25日,黄飞鸿第四代传人刘家良抗癌多年,终于不敌癌魔,众圈中人对刘师傅的离世都深表婉惜。与师傅爱得轰轰烈烈的翁静晶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直至深夜三时左右,她在网上公开写下自己的心情:“请大家体谅我刻下的心情,给予我们一些空间哀悼刘师父的离开……他走得平静,在我紧紧抱拥中步进天国,当时身边陪伴着不少好友……儿女,弟弟,外甥儿女等亦皆叩跪送终……可算生荣死哀……我已安排刘先生主诊医生向传媒交待过程……陈百祥先生则为刘师父生前委任为‘治丧委员会主席’,亦会在同场简介后事安排,多谢大家。”

    翁静晶公开表示:“明天,会带着两个女搬去庵堂小住,茹素诵经……周四要找够49人诵地藏王菩萨经……最好是亲友善信……”之后再写:“虚脱,心碎……滴着血泪……不忍看见一草一木一回忆……痛!”


刘家良夫妻恩爱万分

    刘家良94年患癌开始,晶晶一直无怨无悔地陪伴在侧,2010年还和师傅同游内地,拍摄了一辑有趣的照片,最近她一直都在自制防癌水果醋,5月15日是她的生日,两个女儿还送了一个芭比蛋糕和她庆祝。可是师傅病重入院后,她就没有再更新近况,直至今日死讯传来,她才公开回应大家的问候。

下一页:曾志伟:我是刘师傅带入行的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