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英媒曝本·威士肖已和男友结婚 自称幸福与骄傲

时间:2013.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本·威士肖去年已与男友登记结婚

    电影网讯 曾因出演《香水》《云图》《007:大破天幕杀机》而成为当红男星的本·威士肖近日传出去年8月已在悉尼和他的男友、澳大利亚作曲家马克·布莱德肖登记结婚。这一消息在国外的推特等社交网络上掀起讨论风潮,而小本的代理人在8月2日确定了这一消息,并同时也公布了小本的性取向。

    小本的代理人向英国媒体透露称:“他从来没有隐藏自己的取向,只是他不愿意让别人来干涉自己的私生活罢了。”并且还提到二人如今都“非常幸福”。

    二人的相识是缘起于2009年共同合作了电影《明亮的星》,在片中布莱德肖为该片作曲,而小本则出演约翰·济慈本人。电影版《故园风雨后》中,他饰演有同性恋倾向的贵族少年塞巴斯蒂安,暗恋着马修·古迪的角色;在《云图》中,他主演同性恋作曲家罗伯特·弗洛比舍尔这条故事线,与詹姆斯·达西配对;甚至在《007:大破天幕危机》中,因为他出演的Q博士过于抢镜,被网友调侃是“本集真正的邦女郎”,他跟丹尼尔·克雷格的互动戏也成为讨论焦点。

    小本先前曾谈到过他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一定的匿名性。作为演员,你的本职工作就是说服他人你是‘另一个人’,因此如果你不断地将自己的事情告诉别人,我想你这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