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媒曝铃木京香疑与长谷川博己结婚 2人已同居

时间:2014.01.02 来源:腾讯娱乐

长谷川博己与铃木京香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前,45岁的女星铃木京香将于今年春天将与36岁的男星长谷川博己结婚。两人于2010年搭档主演连续剧结缘、相恋。铃木与长谷川是2010年主演日剧《第二处女》相识的,这部戏的电影版也由他们主演。虽然剧中两人无法修成正果,但现实生活中他们却很幸福。

    报道称,有与两人都相熟的人士指出,两人原本想在2013年夏天结婚,所以早在东京同居,此事仅告知少数几位友人。据了解,铃木与长谷川在合作主演电影版《第二处女》之后,感情升温,在演艺事业上两人互相支持。去年秋天铃木的母亲身体欠安,在铃木的故乡宫城县仙台市住院,使得铃木想让母亲看到自己披婚纱的心意增强。

    铃木在高中时代成为模特儿,1988年成为泳装代言女郎,之后进入演艺界。1989年主演电影,成为女星。1991年演出连续剧《请问芳名》,名气大涨。她曾被传与男星真田广之堤真一有恋情。长谷川于2001年进入文学座培训所,2006年退出。他曾演过蜷川幸雄指导的舞台剧,2010年因演出日剧《第二处女》走红。2011年主演日剧《铃木老师》,之后主演日剧《家政妇三田》,创下高达40%的收视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