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数悼念邓波儿:她带来的爱与希望一直温暖我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糖
    
陈数微博截图

    电影网讯 据BBC消息,美国前童星秀兰·邓波儿于当地时间2月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5岁。 7岁的邓波儿就获得了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1999年,邓波儿以其童星时期的成就,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8名。秀兰·邓波儿童星时代的作品深深的影响了喜爱她作品的观众,她去世的消息一出,就引得众网友和明星的哀悼。

    演员陈数悼念并回忆秀兰·邓波儿经典银屏形象,称:“秀兰·邓波儿是我童年时代最难忘的印记,我几乎看遍了她童星时代所有的作品。最爱她甜美的歌声还有永远的‘亮眼睛’、‘卷毛头’。深深记得她穿着黑色小裙、密实连裤袜和小平底鞋与大人们一起跳踢踏舞的情景,她带来的充满童趣的爱与希望一直温暖着我们!永远爱你,我们的小天使!”文字中透露出弄弄的留恋惋惜之情,众网友留言称:天使去了天堂。

    邓波儿当年出演的《小叛逆》、《小公主》、《海蒂》等影片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二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