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好莱坞群星缅怀秀兰·邓波儿 天使陨落童星不再

时间:2014.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秀兰·邓波儿

    电影网讯 秀兰·邓波儿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童星”那么简单,她曾是好莱坞的标志与象征,银幕上的一颦一笑都让这个世界变的美好。在上个世纪美国的经济大萧条时期,这个长着一头卷发、像一个洋娃娃的小姑娘曾给无数观众带去欢乐。
 
    遗憾的是,天使已经陨落,留给后人的只剩追忆与缅怀。2月10日,85岁的秀兰·邓波儿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安详离世,去世时家人都在身边静静为其送上最后一程。邓波儿的家人随后也发表一段声明:“致敬她一生的荣耀,作为一个演员、一个外交官,更重要的是作为我们亲爱的母亲、祖母、曾祖母以及相伴55年的妻子。”
 
    秀兰·邓波儿将被永远怀念,好莱坞官方也在推特上哀悼她的去世,也赞扬她为后人留下的传奇一世。
 
好莱坞众星缅怀:
 
    埃米·罗森:我第一个演员精神导师,秀兰·邓波儿。安息。
 
    乌比·戈德堡:曾经唱着《Good Ship Lollypop》的天使已经启航驶向远方,秀兰·邓波儿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还不知道她,请谷歌。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安息吧,邓波儿。一个传奇童星和出色的外交官。
 
    米亚·法罗:小小的秀兰·邓波儿在美国大萧条时期提升了一个国家精神。
 
    詹姆斯·弗兰科:我们爱你,秀兰·邓波儿。爱所有的童星,爱你们曾经的辉煌。
 
    泰勒·斯威夫特:坐在伦敦的02录音棚内,深深想着秀兰·邓波儿所留下的卓越一生。谢谢你留给我们的回忆。
 
    罗丝·麦高恩:我非常爱她。我看过她很多电影,我还留有一本她的剪贴簿和关于她的3个洋娃娃,她是一个天才。
 
    琼·里弗斯:安息吧,秀兰·邓波儿。我知道你乘坐着“Good Ship Lollypop”驶向远方。
 
    玛丽·玛特琳:秀兰·邓波儿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童年,我愿意周末花上大半天来看她的电影。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