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露皮塔·尼永奥谈《为奴十二年》 赞法斯宾德

时间:201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露皮塔·尼永奥谈《为奴十二年》

    电影网专稿 好莱坞女演员露皮塔·尼永奥凭借《为奴十二年》中的精彩演出而走红,在颁奖季的前哨奖项上收获颇丰——她不仅获封本届演员工会奖和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女配角,还成功入围本届奥斯卡小金人之争,也获得不少媒体盛赞。近日尼永奥接受外媒采访,畅谈《为奴十二年》和她在片中的角色。

    记者:你在《为奴十二年》中的角色充满戏剧冲突,这个人物情感丰富,有非常复杂的心理活动,谈谈你的心得体会吧?

    露皮塔·尼永奥:当然!对我而言,帕特西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角色,我很兴奋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去诠释这个人物。她是一个机敏活泼、和蔼友善的姑娘,同时也是最勤奋的工人,但在她内心深处有着悲哀的求死意愿。这种多维化的复杂角色是所有演员都梦寐以求的。我最爱帕特西的一点是,虽然她饱受煎熬,却仍然积极面对并尝试化解生活带给她的苦痛,而不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种自救的正能量非常感染我,也激励我努力去演好她。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宝贵机会,特别是在我从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接受表演训练后。我在片场从这些优秀演员身上学到了很多。

    记者:谈谈和导演合作的感受吧?

    露皮塔·尼永奥:史蒂夫·麦奎因是位非常出色的艺术家,从他其他的电影作品就可以看出,这一部也会是非常有分量的作品。而且史蒂夫非常具有当演员的天分,表演对他来说几乎是一种本能。所以基本上他会充分给演员以施展空间,作为导演,他很擅长激发出演员的最好状态,让你感到你有足够的自主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页:法斯宾德戏里扭曲戏外温和
编译/苎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