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玹雨新片《技术员们》热拍 影迷送餐车应援

时间:2014.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玹雨与影迷提供的餐车合影

    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李玹雨目前正在拍摄新片《技术员们》,而他的影迷则为了给他应援,特意给片场提供了一台餐车,而李玹雨也在餐车前拍照留念,用活泼可爱的笑容和充满撒娇意味的动作,表达对影迷的感激。

    李玹雨还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大家都这么关心我的作品,还时刻想着照顾我,让我觉得充满了力量。我和《技术员们》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都能吃着温暖的食物开始工作。我一定会好好拍摄,用好的电影来回报大家。”

    《技术员们》于3月10日在首尔龙山区开始拍摄。李玹雨在片中饰演天才黑客钟培一角,而影迷们带来的餐车上也悬挂着“今天钟培请客!祝《技术员们》票房大卖!”的条幅。特别是拍摄的几天都天气比较冷,热乎乎的咖啡和小甜点也让片场有了温暖的气温。

    1993年出生的男演员李玹雨2005年出演电影《Holiday》,之后出演了《太王四神记》、《大王世宗》、《一枝梅归来》、《善德女王》等多部古装剧。KBS《学习之神》中大展舞艺,《赤道的男人》中以出色和平稳的演技再一次获得观众们的赞赏。去年和金秀贤朴基雄一起主演的《隐秘而伟大》更是连创票房记录,让他人气爆棚。

    该片讲述的是韩国最厉害的金库盗窃犯和技术同僚们之间的故事。除李玹雨之外还有金宇彬高昌锡赵允熙等演员主演,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