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命先生》曝制服海报 安以轩“御夫有术”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好命先生》制服海报

    由韩兆执导,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王迅刘亚津等出演的2014年最硬爱情喜剧《好命先生》即将于8月15日爆笑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制服版海报,海报中安以轩“河东狮吼”范十足,无视陈小春的苦苦哀求,对其狂拽耳朵教训,而陈小春一身居家煮夫打扮,安以轩则脚踏红色高跟鞋,仅上身穿着保安制服,性感指数爆表。两人在影片中奇妙的关系,通过制服海报透露出了不少信息。

安以轩变“女王大人”高冷痴情

    在电影《好命先生》中,含着金汤匙出身的安以轩是名副其实的“女王大人”。作为掌管亿万资产集团的女强人,奈何事业得意情场失意,阴错阳差的机会下认定了陈小春是自己命中注定的男人,高冷女王一秒变身痴情少女,使出浑身解数只为抓住真命天子。

    “《好命先生》里我演的秦思思看似强悍实则柔软,虽然会被社会规则困扰,但面对真爱非常勇敢”在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时,安以轩坦言,现代女性在生活中就是习惯了争强好胜,而《好命先生》就是要让你明白爱情里没有什么配不配。

陈小春成“呆萌保安”傻人有傻福

    相较于安以轩的天生命贵,陈小春饰演的是一个工资只够糊口,一人吃饱全家不愁的“呆萌保安”,只是这个社会底层的小保安林中飞,傻人有傻福遇上了“富豪衰神”安以轩,于是一段颠覆常理一波三折的爱情好戏来了。

    对于这个好命到爆的角色,陈小春坦言林中飞是许多男人的梦想,“韩兆导演告诉我,你就是来拯救安以轩的”,这位“好命先生”会在影片中有着怎样出人意料的表现和遭遇,令人期待。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