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温丝莱特比基尼露肥肉被拍 网友:“多爱小李!”

时间:2015.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外媒曝光凯特·温丝莱特海边照片


    1905电影网讯 继“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被拍海边“肥肚”嬉耍照形象大毁之后,曾经的“爱人”凯特·温丝莱特日前在新西兰海边玩耍也被拍到跟小李统一风格的“美照”,引发网友调侃:“露丝终于用实际行动告诉杰克,她有多爱他了。”

 

    近日忙于拍摄新片《裁缝》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上周末出现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海边,同行的还有她的丈夫奈德和小孩,全家齐齐出行共度温馨假期。在被杂志曝光的海边系列照片里我们还可以看到温丝莱特1岁的儿子小熊(Bear)和14岁的女儿米娅(Mia),可爱的小熊在海边也玩得一身泥十分有趣。


左为温丝莱特与女儿米娅,右为其与儿子小熊嬉耍


早前被疯传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任性”照

 

    温丝莱特这组比基尼照片被曝光之后中外网友的评价截然不同。内地网友普遍认为过于肥胖“太任性”,调侃露丝变“肉丝”,称她跟小李绝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胖。”国外网友态度则是大逆转,纷纷赞叹“女神”“超热辣(HOT)”“确定这是39岁的身材吗?”

 

    凯特·温丝莱特去年出演了斯内普教授”艾伦·瑞克曼执导的古装宫廷戏《小混乱》,影片将在今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她正在进行中的电影《裁缝》是一部讲述家庭关系的影片,讲述温丝莱特饰演的女裁缝成名后回到澳大利亚故乡希望和母亲重修旧好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