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奇隆情路坎坷2次婚姻6段情 曾代父还债12年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0日中午,吴奇隆在微博中曝光了自己与刘诗诗的结婚证,上面还放了一对婚戒,附文称:“珍惜幸福”,并@了刘诗诗,公布了二人的已经登记结婚的婚讯。随后刘诗诗也转发该微博称“我们很幸福”。消息一出引得网友热议,纷纷送上祝福,直呼“若曦和四爷终于完满啦。”而多位演艺圈好友也送上祝福,特别是令二人结缘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剧组中的诸位“阿哥”林更新叶祖新等人也转发微博。“老十”叶祖新说“一定要幸福!”“十四阿哥”林更新则笑称“你终究跟了老四!”


    而刘诗诗的好友胡歌也第一时间转发:“幸福永远,好好准备孝敬大舅子”,此外,杨幂唐嫣马苏赵丽颖孙艺洲等众多圈内外好友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吴奇隆的老友,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苏有朋也纷纷发微博祝福。特别的是,马天宇和苏有朋都祝一对新人“好孕”,似乎透露出刘诗诗已经怀孕的消息。为了确认该猜测是否真实,记者特意联系了吴奇隆经纪人,并询问两人会何时办婚宴。吴奇隆经纪人黄柏高回应两人最快会于年底举办婚宴,否认是奉子成婚。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奇隆加入娱乐圈已经27年。小时候因暑假在路边摆摊儿卖衣服,被星探发掘,还安排他见当年经理人张小燕,1988年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外号被封“霹雳虎”。张小燕还称赞他是“未来的巨星”。


拍戏拍出爱火花


    吴奇隆的情路与事业都遇过不少波折,2段婚姻6段情缘都是因拍戏与对手擦出爱火。他刚出道与“优欢派”的优优发展出地下情,不过很快无疾而终。1991年与徐若瑄拍戏擦出爱火,徐若瑄指吴奇隆是她的初恋,不过拍拖两年就分手。1994年他与杨采妮因合作《梁祝》而订情,但当时盛传两人的公司阻止其拍拖,因此也只有传闻而从来没有承认。1999年他事业转移香港,与蔡少芬合作电视剧《创世纪》而“创”出情缘,曾有过三年开心日子,最后也因常年分隔两地而分手。2001年他拍《萧十一郎》遇上马雅舒而相恋,拍拖5年才结婚,但婚姻只维持2年已结束。之后拍《步步惊心》遇上刘诗诗,两人年龄虽相差17年,不过却非常投缘,还在微博公开承认拍拖,更形容两人是经历不易才走在一起,一年多后,1月20日公开已领证结婚的消息。


事业家庭两得意


    吴奇隆加入娱乐圈不久就要为父亲偿还巨额债务,他为让家庭减压力,什么工作或烂片都拍,曾连续七夜为了赶戏而没有睡觉,维持了十二年才能把债务还清,他还因接拍到《步步惊心》再度走红,目前还拥有制作公司,终于苦尽甘来,事业家庭两得意。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